老龄研究

老龄研究

论坛会议合作交流科研项目
首页>老龄研究>交流合作

瑞穗银行(中国)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19-10-24

2018年1月17日,中心与瑞穗银行(中国)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,双方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落地项目对接,在老旧小区适老化改造、养老公共空间合作运营和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。

2018年2月6日,双方就“老龄化”相关研究及实践深入交流,共同探讨适合中国的健康老年生活方式,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。

2018年3月29日,主要针对中日养老论坛、构建智慧社区体系、人才培养、课题交流研究等可落地项目进行研讨,推进具体项目实施。

2018年7月4日,到清河街道社区调研老龄化问题,并探讨在健康指导、企业参与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模式。

2019年,多次到清河街道社区调研,双方共同探讨适合于中国的老年问题解决方案,共同推进多层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。

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老龄社会研究中心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林老师

电话:+86-10-62793859

邮箱:thucas@tsinghua.edu.cn

地址: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斋

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老龄社会研究中心微信公众

微信账号:中国老龄社会研究

扫一扫,关注微信公众

版权所有 ©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老龄社会研究中心 未经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。 京ICP备13299681号-1  技术支持:九州科创

中心概况法律法规联系我们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