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通知公告中心动态政策动态工作机会
首页>新闻动态>中心动态

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与养老服务业”调研

发布时间:2020-04-06

2019年9月15日~30日,中心庄英甫应国务院研究室邀请赴日参加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与养老服务业”的调研,团员主要来自国务院研究室各司、民政部、卫健委的主管领导、北京市人民政府、江苏省人民政府、老龄协会的主管领导,一行15人,参观并访问了23个专业机构,全面了解了日本在养老领域的最新举措及行业动态。10月底,老龄社会研究中心提交了《加快解决我国养老人才“短板”问题——应对老龄化和养老服务业发展》调研报告,该报告经国务院研究室,提交到国务院领导审阅,此次调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此次出访不仅加深了同日本专业养老机构的联系,也提升了老龄社会研究中心在部委和地方的知名度,扩大了老龄社会研究中心的影响力,为下一步推进和部委的课题合作及人才培养开辟了良好的空间。


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老龄社会研究中心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林老师

电话:+86-10-62793859

邮箱:thucas@tsinghua.edu.cn

地址: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斋

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老龄社会研究中心微信公众

微信账号:中国老龄社会研究

扫一扫,关注微信公众

版权所有 ©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老龄社会研究中心 未经许可,不得复制、转载。 京ICP备13299681号-1  技术支持:九州科创

中心概况法律法规联系我们

返回顶部